台灣引進的第一款SAAB,可追朔到1986年,也就是俗稱「老900」當道的時代,別看老900一副老態龍鍾的模樣,整理起來可是比後繼車款NG900、9000、9-5、9-3都別具一番風味,「老900」在SAAB迷心目中的地位,就如同Bimmer心目中的E30 M3般愈陳愈香。至於1994-1998年推出的NG900則是大改款,整個車體造型已完全不同,味道也不一樣了。





其他相關SAAB零件請參閱此! 
Saab 中古車二手車買賣請參閱此!


saab club,saab中古車,saab 93,saab俱樂部,saab零件,saab 95,saab 9000,saab廣告歌,saab 性能表演,saab改裝,saab 900,saab 紳寶,saab taiwan,saab維修,saab aero,saab 900俱樂部,saab廣告曲,saab保養,saab二手車,saab桌布,saab保養廠,saab廣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