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更新日期:2010/02/02 04:11



記者鄒念祖/綜合報導



葛萊美比起奧斯卡,更像輕鬆同歡的派對,明星的穿著也更大膽有趣。凱蒂佩芮像把衛生衣穿出門,再拿金紙剪成小金花貼在身上以示隆重。



「翹臀珍」珍妮佛蘿培茲的這套禮服讓她身材穠纖合度,只是多了一層包水果的網套。蕾哈娜的Elie Saab禮服讓她變成南極冰后,既高貴又帶著酷味,只是胸前的白羽毛有點像聖誕老公公的鬍子。



不愛穿下半身的女神卡卡難得保守,穿起了短裙,待她一轉身,才發現這是專為露底褲設計的「不安全裙」。當她與「強叔」愛爾頓強合唱,又恢復了不穿下半身的招牌打扮,外加超閃亮的桃紅色眼圈。至於星光大道上的銀白色禮服,則像被拉糖糖絲包圍,高跟鞋上則黏滿了冰糖。


艾莉.薩博 (Elie Saab) 是一位黎巴嫩設計師,出生於1964年月4日。這位「天才」設計師是自學成才的。在他還是孩子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學習縫紉了,並且他知道自己將來就是以次為 生了。十七歲時他搬到巴黎學習時尚,一年後他回到黎巴嫩開辦了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品牌。(Getty Images)





摘自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202/78/1zutc.html開個小玩笑…別介意!


其他相關SAAB零件請參閱此! 
Saab 中古車二手車買賣請參閱此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