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ab Aero 的等級:




在美國,什麼都是DIY啦,當然自己洗車喔!






 


配上225/45R17的新輪胎,帶我到美國各地遊玩!



Saab 95旅行車超大的行李箱,裝的下數套高爾夫球杆,同時所有家當都可以塞得下喔!



 


2005年的車,跑了6萬多英哩



在2000年,以性能導向的Saab 9-5 Aero首次發佈。搭載230匹馬力,2.3升的B235R渦輪增壓引擎。這個旗艦車款有一系列的性能提昇,如運動調教的懸吊、車側造形...在2002年,247匹馬力的渦輪增壓引擎成為標準版,於是高性能版本的9-5也因此升級成256匹馬力、扭力350頓-米的版本,而手排版本則搭配有370 牛頓-米與20秒瞬間超增壓。Hirsch Performance、MapTun Performance以及 Nordic Uhr and BSR AB,這三家是專門從事改裝SAAB所有汽車款的公司,可以將動力增加到約450匹馬力。目前,258匹馬力的B235R渦輪增壓引擎同時裝載於Saab 9-5 2.3T與Aero上。除了運動型調教的底盤、還有一些內裝跟鋁圈造形外,基本上2.3T版與Aero是的一樣的。還想知道更多SAAB起參閱此!


感謝您瀏覽我的部落格:


相關文章請參閱:


Saab 中古車二手車買賣


Saab 中古全新零件買賣


SAAB 改裝



從美國帶SAAB車回台灣事項



 

 


在全新一代Saab 9-5身上,尖端科技的運用也讓新車如虎添翼。


抬頭顯示器(Pilot HUD): 由類似戰鬥機技術靈感所激發的抬頭顯示器(Pilot HUD)也是時下熱門的配備,而新9-5的等級格局更高。以虛擬影像顯現在駕駛者眼前2公尺處,經由HUD投射出速度、方向燈、導航、警告等訊息,自然融入駕駛環境中。由於不是投射在玻璃上顯示,所以駕駛者不需將視線移開前方道路,這也更能確保行車的安全性。


可變力道轉向系統(VES): 搭配在新9-5頂級Aero旗艦款上的「可變力道轉向系統(VES)」,在高速行駛時,液壓輔助會自動降低,以確保駕駛者厚實手握的轉向感,不會輕易偏斜導致安全虞慮。當然,低速行駕時,VES則會增加動力轉向輔助量,讓手持方向盤更加輕鬆如怡。


雙氙氣智慧型光束 : 雙氙氣智慧光束是目前高級豪華車上最精密的新創,使用可轉動的雙氙氣頭燈,提供車前方更佳的照明,並自動將光束進行最佳化的調整。當車速低於50公里時,市區燈可以提供寬廣平坦的光束,更易看到行人與路邊動態。當100公里時速時,郊區燈的長光束,維持鮮明的路邊照明。而在超過100公里的高速公路上,則會啟動高速公路燈,進一步將光束增加到140公尺,讓視野更清晰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